江遂意

我亲吻了星星.

晚吟亲启

❤曦澄


❤请你们原地结婚吧


姑苏七月多雨,有风,微凉,不似云梦那般炎热,气候十分怡人,乃避暑的最佳选择。


七夕将至,彩衣镇已开始准备灯会事宜,有许多活动,不知你是否感兴趣?


近日思追常往兰陵跑,想来他与金凌相处得还不错。


思追行事稳妥,责任心强,经过这些年的磨炼,也能镇得住场子,待金凌又极好,有他在,你也可放心些,少去兰陵走两回。


梅子熟时景仪不知从哪里采摘了许多回来,我见那些梅子新鲜可人,不禁忆起你曾说过梅子酒没有天子笑烈,不似糯米酒寡淡,最适合夏天喝,便偷偷酿了几坛藏在寒室外的芙蓉树下。


到乞巧节那日,应该能喝了。


前几日在彩衣镇遇到一个厨艺极好的厨子,听说他曾在云梦住了许久,烧得一手好吃的云梦菜,我向他学了几道家常菜,你来尝尝是否正宗。


若你喜欢,今后常做给你吃。


姑苏的西瓜格外清甜可口,你来时可提前传信于我,我放些冰块先冰镇着,你来时便能吃到了。


静待君临。



 蓝涣

 六月二十七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