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江遂意

huajianjiu07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4篇文章,136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江遂意

江遂意

 

你与晚吟的日常

♥夏
♥江澄✘你
♥超短✘无脑甜

云梦的夏天除了热,还是热。虽然已经快进入秋天了,还是热得像要把你融化。

你在江澄怀里挣扎了几下,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,他的手依旧牢牢箍着你的腰。热得浑身无力,你只能靠在江澄胸口,祈祷太阳能小一点。汗珠从额头,顺着鼻头滴下,滑进嘴里,咸咸的味道让你忍不住皱起眉,抬手擦掉额头上的汗:“江宗主,你不热吗?”

江澄一边对着账本,眼也不抬,面不改色嘴唇一张一合,吐出两个字:“不热。”

抬头,一滴透明液体滴到你脸上,你擦掉,两只手掰过江澄的脸,看着他的眼睛,咬着牙问:“你确定?”眼中带着‘你再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试试’的气势。

腰上的手收得更紧,江澄莞尔一笑,“愿赌服输。”他的眼睛弯成月牙,露出洁白的牙齿,笑里满是得意。有些许被汗浸湿的碎发贴在他鬓角,竟有些性感。

这若是放在平时,定能让你忍不住花痴一番,可在这种情况下,你只想打他。

想不通自己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和他打赌,而且这赌注还是你自己想出来的。他怕热,本以为能让他吃点苦头,到头来却是自己先忍不了,他倒很享受。你都怀疑他是不是故意输的了。

这就是所谓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吧。

“敢不敢跟我再赌一次?内容你定,赌注我定怎么样,很公平吧。”你拿准了江澄的性子,他十分正直,所以内容肯定不会是你不擅长的。

但是马有失蹄,人有失足,你又一次给自己挖了个坑。

江澄像是来了兴致,放下笔,好笑地看着你:“真赌?”

你重重地点点头,以表决心:“如果我赢了,你立刻马上放开我,如果你赢了,这账本我替你对。”若是赢了,你就能回房吃冰镇葡萄,如果输了,那也不吃亏。

为自己的机智点赞。

江澄看出你的小九九,也不在意,一口答应:“好,我跟夫人赌。”

见他答应,你心中一喜,正想问他赌什么,便被他低头封住口。呼出的湿气喷在你鼻子上,竟生出几分凉意,心神都开始荡漾起来。

他的吻由浅及深,舌头早已从你微张着的嘴滑进,与你的舌纠缠在一起,轻吮微咬。将你堵在喉咙里的话语化成零碎的嘤咛,从你嘴角溢出。

江澄在这个吻染上情欲前放开你,下巴抵在你头顶,轻笑:“我输了。”箍在你腰上的手缓缓松开,似又十分不舍地捏了一把。

没了禁锢,你早已将一切抛诸脑后,利落地远离江澄,朝他做了个鬼脸,逃离这个火炉。

江澄看着你一蹦一跳远去的背影摇摇头,心想,明明被占了便宜还不知,以后定不能离开她身边半步。

江遂意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江遂意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