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遂意

我亲吻了星星.

包饺子

❤逛超市后续

❤战哥


想起以前肖战参加一档唱歌节目时,也包过饺子,那时候他不会擀面皮,好像还说过要找个会包饺子的女朋友。

那我是不是应该会?

趁肖战换衣服,我跑去厨房去和面,以前看我妈弄过,照着她的方法做,肯定行。

我把面粉倒进盆里,然后往里面加水。

我端了一碗水,一边往里面倒,一边用筷子搅拌,妈妈是这样做的吧,可是怎么这面看起来不像面团?

“不要水了。”肖战换好衣服了。

怎么穿个家居服都这么帅呢?我看得有些走神,然后手腕一抖,一碗水全倒了进去。

“完了完了,战哥,我全倒进去了,怎么办?还能要吗?”看着一盆浆糊状的‘面团’,不知道还有没有救。

肖战似乎早料到会这样,十分淡定,说:“可以做成面呼啦,吃吗?”

好像没有别的选择了,谁让我定力不够,“我不挑食,你做啥我吃啥。”

“那你等着我把你养得白白胖胖吧。”

这种时候我是不是要说一句我愿意为你长肉?

午饭是面呼啦,加了梅菜和青菜,就着老干妈,特好吃。在我家,一般是分工合作,我爸负责做饭,我妈偶尔也做,我就比较固定了,专业洗碗工。吃完饭我就十分主动的把碗洗了,然后拉着肖战玩了会儿游戏,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睡了会儿午觉。

我醒的时候肖战开始和面团了。

我在旁边看着,感觉很简单嘛,只是我的比例不对而已。

“你什么时候学会和面的?”

“参加完节目之后跟我妈学的,因为女朋友不会,只能靠自己啦。”

“我会,我下次肯定比你做得好。”

“我会就行了,你只管等着吃,我喜欢给你做吃的,别剥夺我的爱好。”

同居前明明我一撩,就害羞脸红,纯情得跟个高中生一样,现在动不动就撩我。

“战哥你变了。”

包饺子的过程其实是非常有趣的,至少我每次都玩得很开心。

我会把饺子捏成各种形状,用我妈的话说就是丑得千奇百怪。

正包得认真,肖战突然一直盯着我看,我狐疑地擦了擦脸,他还在看,又擦了另一边,“弄到脸上了吗?”

肖战憋着笑,憋了半天才回答:“本来没有,现在有了。”

我抬手想擦,想起手上有面粉,纸在肖战那边,便朝他那边倾了倾身体,“帮我擦一下。”

“闭上眼睛。”

肖战倒是不想笑了,拿了张纸,擦我脸上的面粉。

擦了一会儿后,好像没动静了,“好了吗?”

“还没。”

然后,嘴唇触到了微凉的软软的……

一个清心寡欲的吻。

包完饺子,肖战留了晚上的量,把剩下的放进冰箱里,给我备着。

“想吃的时候直接拿出来煮就行了,煮到饺子浮起来,再煮一会儿,调料就老干妈加醋,我试过,很好吃又简单。”肖战一边煮饺子,一边让我学着:“你过来看看,全部浮起来再煮两三分钟就可以了。”

“战哥,你这是想把我养废的节奏啊。”

“用养吗?”

我花了足足十秒才反应过来他什么意思,虽然我本来就废,但我好歹也是他的小宝贝,就不能让着点吗?还要说出来。

“别剥夺我的爱好。”

好吧,我还能怎么办,当然是无条件的惯着他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