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遂意

我亲吻了星星.

当大姨妈来临

♥战哥

♥来大姨妈安慰一下自己

♥战哥熬的红糖姜茶真好喝


“怎么啦?”肖战见我无精打采,凑过来额头贴着我的额头,手扶着我后颈,确认我没发烧后,问我:“哪儿不舒服吗?”

“肚子疼。”我不想让他担心,说得比较大声,可说出来声音柔柔地,没有中气,只好解释道:“只是来大姨妈了,有一点点疼。”

“你躺一会儿。”肖战说完就进了厨房,我听见他切东西的声音,还有打火的声音。几分钟后,他端出来一碗红糖姜茶。我本想去接的,却被他拦住,“你躺着别动,我喂你。”

他轻轻揉着我小腹的位置,一边说:“我听说这样会舒服一些,力道合适吗?”

他的温度隔着衣服传来,很温暖,好像,没那么疼了。

“很舒服,没那么疼了。”我来大姨妈的时候会变得特别脆弱,情绪和感官会被放大,一开口就没忍住哭了,眼泪就像不要钱一样,啪啪地往下掉。

他怎么这么好呢?

看到我哭,肖战一下就慌了,手忙脚乱地给我擦眼泪,“我弄疼你了吗?走我们去医院……”

“不疼了,但是你怎么这么好,我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世界,这辈子才会遇到你……”

肖战松了口气,笑得心疼又无奈,“大概,是我们一起拯救了世界,才能遇到彼此。”

“那也是我拯救得比较多。”

大概第一次见到我这么孩子气的一面,肖战笑了,他抬手轻轻刮了下我的鼻子,带着哄小孩儿的语气说:“是是是,你上辈子都为了我那么努力了,我肯定不能让你的努力白费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