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遂意

我亲吻了星星.

(一)相拥入眠

♥战哥


和肖战在一起的第三十一天,我们自然而然地同居了。

我搬到他家的那天,看见玄关那双崭新的粉色女士拖鞋,是我的鞋码,洗漱台上摆得整整齐齐的一黑一白两套洗漱用品,许多我可能用得到的东西,还有衣帽间刻意空出来的一半,我才明白原来这件事并非自然而然。

他预谋已久。

我拿出手机给他打电话,响到第七声的时候,接通了:“搬完了吗?累不累?”

其实我以前是个特别不耐烦的人,响三声没接我就会直接挂电话的,可我给肖战打电话的时候,总要等到它自动挂断。

我装出兴师问罪的语气,问:“拖鞋什么时候买的?”

“我们在一起的那天。”

“牙刷呢?”

“也是那天。”

“衣帽间不会也?”

“我想早点把这些东西准备好,你搬家的时候轻松些。你看看还缺什么,我明天就回去了,我们一起去买。”

“什么都不缺,你准备得很齐全。”其实,我很想说你回来就什么都不缺了,但我不想打扰他工作。

“导演在叫我,等我回去。”

“好,我等你。”说完我马上挂了电话,其实我还想再听听他的声音的。

肖战不管再忙,也总是要等我先挂电话,自我认识他时就是这样,所以每次和他打电话我总是很快挂断。

肖战的房间,他睡过的床,他用过的枕头,他盖过的被子。

趴在床头,抱着枕头深吸了一口气,洗衣粉的味道还有淡淡的清香,是他的洗发水的味道吧,好香。

突然感觉自己真像个变态,我赶紧从床上下来,把枕头放回原处,被子抚平。

女孩子该假装矜持点,今晚就先睡客房吧。

可是,为什么其他卧室的门都锁上了?

他果然预谋已久。

腹黑的人设也太迷人了。

我又把行李箱搬回他的卧室,简单收拾了一下,看见冰箱有泡面,便给自己煮了一碗泡面,加了一个蛋,算是庆祝同居。


我没想到肖战会提前回来。

他轻手轻脚洗漱完上床的时候我才迷迷糊糊醒来,他没有开灯,但我知道是他。

“肖战。”

他躺下,伸手把我拢进怀里,“吵到你了吗?”

我伸手环住他的腰,把脸埋进他怀里,摇摇头,说:“没有,可能是心有灵犀,我感应到你回来了,就醒了。”

肖战笑了,亲了亲我头顶,说:“好好睡觉,你再撩拨我,我怕……”

“怕什么?”

“怕我忍不住。”

如果此刻灯开着,肖战肯定能看到我满脸通红。真是孺子可教,以前都是肖战被我撩得脸红,我觉得他可以出师了。

我平时总用土味情话撩肖战,看着他耳尖泛红,一脸害羞的样子特别可爱,可也只会说些情话而已。骨子里是个特别羞涩的人,在一起后,我们也常有拥抱,接吻,可这样相拥而眠却是第一次。


我失眠了。

“你也睡不着吗?”肖战的声音在头顶响起,声音很轻,听起来很清醒。

他也睡不着。

“嗯,我们要不要接个吻?或许比较有助于睡眠。”

我说这话绝不全是因为色心大起,是有根据的,每次和肖战接吻脑袋都会变得晕乎乎的,这样可能比较容易睡着。

“好。”

明明没有开灯,肖战却能准确地找到我的嘴。他动作轻柔,一手轻扣住我的后脑勺,放在我腰上的手不断收紧。

这一个礼拜的思念全在这个吻里,缠绵缱绻,我好想他,每天都想,每时每刻都想。

然后我更睡不着了。

肖战也是。

思念太浓,我舍不得睡,我想,他也是如此。

但他工作完连夜赶回来肯定很累。

“我们来比赛谁先睡着,赢的人可以提一个要求,什么都行,怎么样?”

“那你可得做好准备咯。”

这个比赛明明是为了让肖战赶紧睡觉,结果我自己很快就睡着了,毕竟搬家也是力气活。

也不知道是谁赢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